大陸眼鏡專業連鎖官方網站 選單
關於我們

企業文化

「誠信」、「技術」、「服務」為大陸眼鏡不變的經營理念

 

深植每位經理人心中,並確實的實踐,使現今大陸眼鏡成為眼鏡界的代言人,並跟隨著我們永續成長的目標和理想持續前進。

「誠信」是大陸眼鏡的第一個經營理念,即使只上門一次的消費者在我們的心目中,也願將其當成終生的主顧來服務,無論其鏡架或鏡片有任何不適,我們皆應竭誠耐心的態度為大家服務,這也是我們對消費者「品質」的保證。

專業的「技術」,是我們最不容忽視的課題,總公司不斷舉辦的在職進修課程、驗光技術提升,使顧客於每一次的光臨,自然地產生信賴感,獲得最適切的視力問題處方。

「誠信」的商譽及專業的「技術」之外,售後永久且滿意的「服務」,正是我們大陸眼鏡的第三個經營理念,每位顧客的回饋,都是我們服務精進的原動力,免費視力檢查、調整鏡架、視力配鏡專業諮詢,大陸眼鏡竭誠為每位貴賓量身訂製最優質的服務。

 

大陸眼鏡的精神: 一、 秉著專業精神,為保護視力機能,全心全力貢獻智慧。
二、 秉著延續發展,對眼鏡之知識與技術,精益求精。
三、 秉著「眼鏡也就是人的眼睛」之良心,以信心與榮譽為裝配優異眼鏡而邁進。

返回